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曝光台

关于公布2023年4月份市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红黑榜”的通知

  • 发布日期: 2023-05-11
  • 来源:
  • 访问量:1


宿豫区、宿城区、宿迁经开区、市湖滨新区、苏宿园区城管局,市洋河新区建设局,各物业服务单位:

根据各区物业行政主管部门日常检查结合4月份网络舆情,现将2023年4月份市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红黑榜”公布如下:


一、红榜名单

序号

所在

区域

所属

街道

小区名称

物业服务

单位名称

项目负责人

上榜理由

1

宿豫区

豫新

街道

中通名仕嘉园

宿迁中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宣传《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狠抓小区侵占绿地行为积极维护小区内环境,小区居民满意度较高。

2

宿城区

幸福

街道

锦绣怡园

江苏永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蔡同琳

通过与周边小区协商地下停车场租用,解决小区业主停车难问题,有效解决小区消防车道被严重占用的难题。试点建设电动车充电棚,杜绝非机动车辆飞线充电、乱停乱放等现象,减少小区消防安全隐患。

3

经开区

黄河

街道

星月城

宿迁市同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物业企业认真负责,小区设施设备正常维保,均能正常使用,小区环境常态化保持干净、整洁、有序。经常开展社区文化活动业主参与率高。

4

湖滨

新区

晓店

街道

运河天玺

宿迁星航物业有限公司

王高宝

物业服务企业日常管理规范保持长效,环境秩序较好,依据《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在物业管理中主动排查整治问题。

5

苏宿

园区

园区社工委

万科未来之光

南京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宿迁分公司

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规范建立业主投诉反映问题台账。

6

洋河

新区

洋河生态旅游产业园

盛世景园

宿迁市居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宣传《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小区内生活秩序良好,能够及时处理业主诉求,负责人对上级交办工作积极处理,工作认真。

二、黑榜名单

序号

所在

区域

所属

街道

小区名称

物业服务

单位名称

项目负责人

上榜理由

1

宿豫区

豫新

街道

华夏

现代城

江苏宁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违反《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相关条例,在小区乱贴经营广告,不清理,业主投诉多,未按要求公示物业费收支情况。

2

宿城区

双庄

街道

家天下

宿迁市吴中家天下物业物业有限公司

违反《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中违章搭建及毁绿整治专项行动中第4条损坏或者擅自占用、改建物业共用部位,并且地下车库乱堆乱放现象严重。

3

经开区

黄河

街道

浦江花园

宿迁市恒祥物业管理有限

公司

刘素侠

违反《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相关条例,消防设施设备保养不及时,存在毁绿硬化地面现象,多次督促整改不到位,不能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小区管控工作。

4

湖滨

新区

晓店

街道

府苑小区

宿迁市昌盛物业管理有限

公司

违反《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中相关条例,在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中,对于交办问题整改不及时,小区环境秩序差。

5

苏宿

园区

园区社工委

恒大绿洲

金碧物业有限公司宿迁分

公司

朱亚宇

违反《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中相关条例,物业费、公共收益、代收代缴费用公示不规范。

6

洋河

新区

洋河生态旅游产业园

记忆小镇

宿迁市智恒物业管理有限

公司

夏广荣

违反《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四中第2条擅自改变房屋外观;第4条侵占绿地、损坏绿化和绿化设施;同时对上级交办事情存在敷衍,履职能力较差。

三、考核结果运用

根据《宿迁市物业服务单位信用管理办法(试行)》对列入“红榜”的物业服务单位在信用管理中记良好信用一次,加信用分值3分;对列入“黑榜”的物业服务单位记不良信用一次,扣信用分值3分。本次信用加减分值列入物业服务单位信用半年等级评定。请各区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于2023年5月25日前将信用记录情况报送我局建设市场管理处和市房产中心。


宿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