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曝光台

关于公布2023年5月份市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红黑榜”的通知

  • 发布日期: 2023-06-01
  • 来源:
  • 访问量:1


宿豫区、宿城区、宿迁经开区、市湖滨新区、苏宿园区城管局,市洋河新区建设局,各物业服务单位:

根据各区物业行政主管部门日常检查结合5月份网络舆情,现将2023年5月份市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红黑榜”公布如下:


一、红榜名单

序号

所在

区域

所属

街道

小区名称

物业服务

单位名称

项目负责人

上榜理由

1

宿豫区

豫新

街道

帝景豪苑

江苏恒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刘丽芳

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整治工作,该小区人车分流,环境管理较好,小区物业能够积极主动处理业主诉求,业主满意度较高。

2

宿城区

项里

街道

隆城盘谷

宿迁市建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张锋

物业管理整治工作开展有序,行动落实迅速,效果明显。

3

经开区

黄河

街道

润园小区

宿迁市新发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施克

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整治工作,同时对上级交办的问题能够及时整改。小区环境常态化保持干净、整洁、有序。

4

湖滨

新区

井头

街道

马窑小区

宿迁大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王振华

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整治工作,小区环境常态化保持干净、整洁、有序,按时完成“智慧物业”平台公示内容工作,“智慧物业”平台企业端上线迅速。

5

苏宿

园区

社工委

苏州壹号

江苏凯盛聿方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张秀梅

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整治工作,物业管理整治工作。小区环境常态化保持干净、整洁、有序。

6

洋河

新区

洋河生态旅游产业园

梧桐公馆

宿迁安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褚开荣

该物业公司对小区内卫生整治、车辆有序停放和基础设备设施维护能够较好的管理,认真负责 。在处理网络舆情方面服务意识较强,能够及时处理业主诉求。

二、黑榜名单

序号

所在

区域

所属

街道

小区名称

物业服务

单位名称

项目负责人

上榜理由

1

宿豫区

豫新

街道

御景龙庭

宿迁新明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王法笳

未执行《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中相关整治要求,小区内飞线充电现象较多,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经多次整改仍存在,小区内流动摊点较多,物业未能有效管理。

2

宿城区

河滨

街道

隆城紫竹苑

宿迁城投彩生活服务有限公司

吴泽宇

未执行《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中相关整治要求,物业收费整治专项行动中公共收益未公示、未建立业主投诉处理回访制度、客服人员不在岗、监控室无人值班。

3

经开区

黄河

街道

青华花苑

宿迁市永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马长生

未执行《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中相关整治要求,物业费、公共收益、代收代缴费用公示不规范,日常保洁不到位。

4

湖滨

新区

井头

街道

景福家园

宿迁市振邦物业服务管理公司

张永侠

未执行《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中相关整治要求,物业管理懈怠,小区消防设施设备存在较多问题,小区环境卫生较差。

5

苏宿

园区

社工委

祥生·云湖樾花园

浙江祥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宿迁分公司

方晓俊

未执行《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中相关整治要求,电梯轿厢清洁不及时,楼道环境卫生保洁不到位。

6

洋河

新区

洋河生态旅游产业园

世纪锦园

宿迁市兴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周玉华

未执行《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中相关整治要求,处理网络舆情不及时,导致业主投诉数量上升,影响业主生活,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三、考核结果运用

根据《宿迁市物业服务单位信用管理办法(试行)》对列入“红榜”的物业服务单位在信用管理中记良好信用一次,加信用分值3分;对列入“黑榜”的物业服务单位记不良信用一次,扣信用分值3分。本次信用加减分值列入物业服务单位信用半年等级评定。请各区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于2023年6月25日前将信用记录情况报送我局建设市场管理处和市房产中心。


宿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