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亚洲通

市住建局行政审批处(窗口)荣获作风建设“效能示范岗”

  • 发布日期: 2024-03-23
  • 来源:
  • 访问量:1




近年来,市住建局行政审批处(窗口)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行政审批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始终走在全省前列。2023年,审批工程建设项目2138个,办件10159件,3项改革事项获全省推广。

一是优化审批流程,加快工程建设。聚焦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环节、材料、时长等问题,优化审批事项和流程,实施市政公用联合报装,重大项目建设审批“一件事”改革,实现审批时长最短、事项最少、成本最低。

二是完善一张清单,提升服务效能。坚持落实“一件事一次办”“最多跑一次”等工作原则,将事项办理要求形成一张清单,一次性告知给申报单位,减少了申报单位的跑腿次数,缩减了事项办理时间,提升服务效能。

三是推行延时办理,用心周到服务。推行休息日预约、工作日延时办理制度,全天候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增强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和幸福感,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