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亚洲通

古黄河公园组织义务植树活动

  • 发布日期: 2024-03-26
  • 来源:
  • 访问量:1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美好时节亲手种下一株树苗为地球添一抹绿色。3月24日上午,古黄河公园组织了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身植树护绿行动。




“将树苗放到坑里,扶正树苗后,用铁铲回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实践指导下,家长与孩子们一起扶树正苗、挥锹铲土、填坑夯苗、提桶浇水,每道工序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分工明确又配合默契。




大家三五成群,在相互协作、紧密配合下栽植每一棵树木,整个过程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热火朝天的场面、干劲十足的身影,形成了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种下了大家对绿色美好环境的憧憬和希望。




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一棵棵新栽种的树木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焕发出勃勃生机。古黄河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将继续依托自身优势,深入开展和宣传更多花事园事活动,丰富市民精神文化,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