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亚洲通

市住建局稳步推进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 发布日期: 2024-03-21
  • 来源:
  • 访问量:1


近年来,市住建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工作部署要求,稳步推进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按照《宿迁市既有建筑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明确的时间节点有序开展治理行动,压紧压实产权人(使用人)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指导责任,通过抓工作合力凝聚、抓隐患排查“回头看”、抓系统销号清零、抓整治成效复查,不断加快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整治进度。截至目前,全市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整治完成率87%,其中沭阳县、宿豫区、经开区、洋河新区四个县区提前十个月完成三年整治目标任务。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以2024年底全面完成整治目标为导向,紧扣时间节点,进一步创新危房解危工作思路,确保如期完成整治销号任务,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