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亚洲通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发展大道(发展大道黄河桥至彩塑运河大桥)改造工程管(杆)线设施讨论会

  • 发布日期: 2024-03-29
  • 来源:
  • 访问量:1





3月26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发展大道(发展大道黄河桥至彩塑运河大桥)改造工程管(杆)线设施讨论会,研究讨论发展大道改造工程管(杆)线建设方案及注意事项,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市通管办、联合水务、昆仑燃气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详细汇报了发展大道(发展大道黄河桥至彩塑运河大桥)改造工程管(杆)线设施建设现状和改造设计方案,参会单位分别从雨污水、给水、燃气、通信、电力、路灯、交安等不同专业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讨论。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根据各管(杆)线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就管线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详细分析研究,进一步优化管(杆)线设施设计方案,完善管(杆)线等附属设施施工图设计,充分满足管(杆)线中远期使用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