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亚洲通

宿迁市住建局召开人防条线工作专题会传达全省国动办主任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 2024-03-20
  • 来源:
  • 访问量:1



3月18日,宿迁市住建局召开人防条线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全省国动办主任会议精神,局四级调研员杨林同志主持学习并讲话,市场处、城建处、政策法规处、执法支队、图审中心、质量中心、民防工程管理中心等人防工作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杨林传达学习了全省国动办主任会议精神,强调在新形势下宿迁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要在新起点向着更高质量迈进。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行新时代新征程人防工作职责使命,立足实际,结合年度任务,聚焦目标任务,聚力创新突破,以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为抓手,突出重点,强化责任,狠抓人防规划设计、质量监管、竣工验收、违规行为整治等重点环节,确保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会上同时就近期人防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