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亚洲通

省住建厅调研我市公租房申请“一件事”工作

  • 发布日期: 2024-04-12
  • 来源:
  • 访问量:1





4月11日上午,省住建厅住房保障与住房改革处副处长訾民增一行三人,专程赴我市调研公租房申请“一件事”改革工作。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我市在公租房申请领域的改革进展情况,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全省公租房申请工作的优化与创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杨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市关于公租房申请“一件事”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随后观看了宿迁市帮扶救助系统与公租房管理信息系统融合审批情况。调研组对我市通过整合服务资源、简化审批环节、推行网上办理等措施提升公租房申请便捷性和时效性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公租房改革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工作不仅为我市公租房申请“一件事”改革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也为全省公租房申请工作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我市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住房保障制度改革,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住房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