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亚洲通

市政中心开展市政工地扬尘管控专项检查工作

  • 发布日期: 2024-04-17
  • 来源:
  • 访问量:1

为不断提高市区在建市政工地的扬尘管控治理水平,近日,市政中心前往宿城区和市经济开发区开展在建市政工地扬尘管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黄海路北延一期、深圳路拓宽改造工程、丹阳路、高雄路等六个新开工项目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属地主管部门关于扬尘防治特色亮点措施的汇报。

检查组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加大扬尘管控的重视程度,切实做到扬尘管控常态化,一是属地住建部门要加强管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市政工地七到位 七不准扬尘治理标准,强化巡查、督查、日常检查及相关整改工作;二是企业要严格履行扬尘防治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扬尘常态化管理制度,细化项目环境管理责任内部分工,加快现场扬尘问题整改到位;三是持续推进扬尘示范工地建设,在中心城区内尽快打造一批扬尘示范工地,通过示范引领,不断提升市区市政工地扬尘污染防治能力与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