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亚洲通

省优质工程“扬子杯”(市政工程)现场查验工作顺利完成

  • 发布日期: 2024-04-15
  • 来源:
  • 访问量:1



4月10日-11日,省住建厅组织专家赴我市开展省“扬子杯”优质工程奖(市政工程)申报项目检查工作。专家组由扬州市市政建设处副主任余郁等5人组成,市住建局副局长梁忠生及市市政中心、沭阳县、苏宿园区市政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专家组一行先后赴沭阳县重庆南路(松江路至苏州路)工程建设项目、青海湖西路西延二期工程两个申报项目现场,通过现场考察和资料查阅对申报项目进行了细致的查验。随后专家组召开了总结会议,点评现场查验情况,对我市市政工程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扬子杯”优质工程奖是江苏省内市政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我市将以此次“扬子杯”优质工程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争创优质工程,扩大示范效应,推动全市市政工程质量迈向更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