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管理及发展

4月12日市集中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 发布日期: 2024-04-12
  • 来源:
  • 访问量:1




市民活动中心项目是宿迁市重点工程及民生实事项目,位于宿迁市湖滨新区,北至市广电大厦,占地面积约141.8亩,总建筑面积12.08万m?,计划总投资约11.38亿元。项目由图书馆、方志馆、工人文化宫和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构成。项目按照“乘风破浪、鲲鹏展翅”设计理念,采用“一轴两翼三区”的布局模式,形成了面对南向的三个对称主体,与“骆马湖”遥相呼应。

自2022年初开工以来,项目部紧盯项目任务节点,倒排工期、统筹谋划,扎实做好各类资源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建设过程中,时刻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牢精品意识,高质量打磨工程细节,努力打造“宿迁市新地标”工程。

截至目前,该项目三栋主体封顶,二次结构施工完成,钢结构吊装施工接近尾声,外立面幕墙正在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