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召开建筑业发展推进会暨预拌混凝土企业管理商讨会

  • 发布日期: 2024-03-22
  • 来源:
  • 访问量:1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建筑业健康有序发展,加强我市预拌混凝土企业监管,3月21日,市住建局在市建设大厦1202会议室召开建筑业发展推进会暨预拌混凝土企业管理商讨会,市住建局副局长梁忠生主持会议,市建筑中心负责同志,各县(区)住建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建筑中心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建筑业发展及预拌混凝土企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围绕本地区建筑业发展及预拌混凝土企业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梁忠生要求,一是要着眼建筑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加快制定出台符合我市实情的建筑业发展政策,全力扶持建筑业企业做优做强;二是要探索应用联合体投标新模式,在巩固现有市场同时积极拓展建筑市场,努力提升建筑业企业市场参与度;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预拌混凝土企业资质、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全面推进预拌混凝土绿色化改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