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领域扬尘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日期: 2024-03-26
  • 来源:
  • 访问量:1





3月22日下午,市住建局副局长刘新主持召开全市住建领域扬尘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各县区住建局、市各开发区、新区、园区建设局分管负责同志,市住建局各扬尘督查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我市工地复工验收工作基本完成,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抓好住建领域扬尘管控工作,助力推动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归纳总结,梳理近三年来的工地清单、扬尘处罚、创新做法、专题培训情况等,台账资料及时归档;二是加强督查反馈,局各扬尘督查组积极行动,指导帮扶县区工地扬尘管控工作,重点对近期污染防治监管平台交办的扬尘问题进行复查,确保整改闭环;三是夯实现场管理,对所有在建项目进行梳理,严格对照管控标准进行整改,确保工地现场管理长治长效;四是持续开展“两治一提升”工作,源头治理因施工噪声及异味造成的污染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