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赴扬州、苏州调研学习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工作

  • 发布日期: 2024-03-26
  • 来源:
  • 访问量:1





为学习借鉴省内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先进经验,高起点谋划我市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工作,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杨林带队,组织市集建办、局法规处,市城投集团相关人员于2024年3月22日赴扬州、苏州两地开展政府投资工程学习、调研工作。

市住建局座谈会上,两地相关人员交流讨论了集中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亮点与困难。扬州市住建局详细解读了《扬州市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集中建设实施流程、工作推进的相关政策法规、办法、制度和组织架构。




在苏州市住建局座谈会上,调研组围绕《苏州市市级政府投资项目集中建设管理办法(试行)》主要内容、实施效果及对项目的前期审批、预决算、投资控制、资金拨付管理,管理费的计取和使用等方面与苏州市住建局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学习。

杨林对我市集中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研究学习扬州、苏州的政府投资工程管理办法,借鉴学习在集中建设实施流程、投资评审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做法;二是总结宿迁现有管理办法不足,查漏补缺,尽快形成调研报告,为宿迁出台管理办法提供依据参考;三是根据省政府令,结合宿迁现行管理办法,抓紧出台我市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管理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