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改造工作视频调度会

  • 发布日期: 2024-04-09
  • 来源:
  • 访问量:1




4月8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主持召开全市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改造工作视频调度会,对近期全市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改造工作进行专题调度。

会上,各地住建部门汇报了本地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市住建局副局长梁忠生通报了全市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市安委办、市商务局结合工作职责,分别对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改造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在宣传覆盖面、推进力度和数据准确性方面存在的问题。




徐宜军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到真改实改要强化统筹调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相关改造数据要确保与供电公司、燃气企业保持一致,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确保真改真用。二是要稳妥有序推进在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改造工作中,要慎重改用其他燃料,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三是要加大检查力度燃气工作专班要组织商务部门、属地乡镇(街道)滚动式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加大巡查检查力度,确保改造过程中不出现问题。四是严格督查考核市级层面已将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改造工作纳入年度高质量考核范畴,并实行“一票否决”。各地务必要高度重视,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确保高质高效按期完成改造任务。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市各功能区设分会场。市安委办、市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住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安委办、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