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城建档案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 2024-04-12
  • 来源:
  • 访问量:1



4月11日,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城建档案工作会议,市住建局副局长孙晓林主持会议,各县、区、功能区住建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市城建档案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城建档案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全省建设档案馆(室)目标管理评估情况。各地围绕2023年城建档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城建档案工作计划、城建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城建档案工作要补强短板,要真正发挥好城建档案留存“城市记忆”的作用,聚焦做好历史文化保护传承、支持城乡建设决策、做好信息公开共建共享、规范建设行为作为、应对紧急情况、推进档案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全面推动宿迁城建档案事业均衡优质发展。

会议强调,新时代新征程要求档案工作者具备新的觉悟和行动,高质量做好城建档案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一是坚守使命担当,履行管理职责;二是坚持依法管档,筑牢工作根基;三是坚持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四是坚持质量为本,落实责任机制;五是坚持安全底线,防范化解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